熬了一年終於讓我等到暑假了!!!!!!!

為了慶祝,我殺去明誠路的鍋大爺吃了一頓大餐~~~

不知道為什麼那附近那麼多店名很像的店家,差點走錯XDD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吃甚麼,只是剛好有人說它不錯就去踩點了= =+

不過我真是慶幸我做了這個聰明決定,鍋大爺真是一家好店啊~(樂)

 

一走進店裡就看見滿滿的食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用白色小盤子裝的關係,看起來就是比較精緻比較好吃XD

一般吃到飽都是用大鐵盤裝了一堆食材然後人擠人的搶食材就很像在餵豬一樣.......

雖然食材區看起來沒有非常大,但是種類卻很多,該有的通通都有~

讓我一進門就食欲全開

IMG_0725.JPG

火鍋料也很多~~~

但我不是很喜歡吃火鍋料就是,也就沒有夾很多來嘗試XD

不過根據同行的朋友對他的表現讚譽有加來看應該是很不賴~

IMG_0723.JPG 

 

話說海鮮區真不是蓋的,東西吃起來除了很新鮮以外,有幾樣東西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像是左下角那個像是魚漿之類的東西,平時明明是個炮灰

而且想要丟進火鍋裡面煮的時候還沒辦法切斷,只能讓它整陀直接下鍋....

但沒想到煮起來居然是料多實在有彈性又好吃的花枝丸!!!!!

那個巴沙魚煮完也不會爛爛的反而有種Q度,也讓我滿喜歡的

而且這家店的海鮮區居然有小螃蟹,著實的嚇了我一跳= =+

IMG_0724.JPG  

 

誇張的是居然還有這個....是大顆又飽滿的蚵仔啊!!!!!!!!!

IMG_0740.JPG

我承認我很貪心的一個人就直接拿走兩碗XDDD

一起吃飯的朋友拿了一碗想要直接丟進火鍋裡面煮

我楞了一下說:ㄟ?這不是直接吃嗎= =lll

她說:蚵仔不是都應該要煮熟嗎?

但是....生蠔那麼大一顆都可以直接吃了為什麼這個不行???

然後我們就為了這個笨蛋問題盧了很久

卻沒想到就在我轉身要再多拿一碗回來直接吃的時候卻發現.......

她居然在短短幾秒鐘內一口氣把兩碗的蚵仔全部生吃掉了!!!!太惡劣太心機了吧!!!!!!!

這個騙子!!!!!是誰在那邊跟我盧說蚵仔要煮熟才能吃的!!!!!!

而且還一臉滿足的對著我說:喔~真好吃~~~(幸福貌)
 

我很小心眼的詛咒人家:小心你回家拉肚子= =

但因為食材很新鮮,所以她完全沒事

反而是我吃完有點想要噴鼻血...哈哈哈...太補了嗎XDDD

而且當我想要再回頭拿一碗的時候已經都沒了ˊAˋ

 

這間店的沙拉吧很酷,還會冒煙~ (更酷的是居然拍得下來=..=)

它的食材不多,但是有洋蔥絲這點讓我很滿意,我超愛吃洋蔥的>W<

而且想想應該來吃火鍋的人也不太會來吃生菜沙拉XDD

IMG_0726.JPG 

沙拉吧有放一些小水果,上面還有放棉花糖跟黑糖小丸子都是可以拿來沾巧克力的~

IMG_0727.JPG 

(沙拉吧旁邊的巧克力塔)

這真是我看過最乾淨的巧克力塔,旁邊的冰水也很乾淨

更沒有白目小鬼在那邊用冰水洗手,或是玩得到處都沾滿巧克力,這點真的讓我超滿意

IMG_0729.JPG

 

然後重點來了!!!我們點的鴛鴦鍋~~~

分別是點了白鍋跟麻辣鍋,他們家的麻辣鍋都是以微辣為主,而且高湯就擺在桌上想調整辣度或是加湯都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這個火鍋散發出來的藥材味真是超香的~~~

IMG_0739.JPG

它的紅鍋是由紅棗、白荳蔻、黨蔘、當歸、草果、枸杞、決明子、辛夷、肉蓯蓉、孜然....六十多種香料所熬煮出來的

而且用來涮肉片真是好吃到不需要沾醬!!!!!!!!!

煮鴨血,內臟類,火鍋料等食材也很棒,不但可以去掉腥味而且更多了香氣,也因為這樣我自己就吃掉了超過兩盤肉=..=

 

鍋大爺的肉片全是下單後由服務生當場現切的,所以不會一夾起來就破碎不堪

IMG_0737.JPG 

其中豬五花特級牛小排油花比較多所以我比較吃不下

但是其他的肉品像是梅花豬安格斯牛肉還有羊肩肉吃起來都超順口,除了口感不會軟爛之外味道也很新鮮

 

而且吃麻辣鍋最重要的靈魂腳色就是鴨血啊!!!!!

IMG_0736.JPG  

鍋大爺的鴨血是放在食材區讓客人自行取用而不是一開始就放在火鍋裡的

不過剛撈上來的鴨血看起來乾乾硬硬的實在不太好吃有點可惜

所以要先丟進火鍋裡面煮一下才會變得Q軟又多汁~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家的鴨血實在太大塊了還是因為吃了太多肉片跟食材

我居然吃了兩塊就投降了=___=

 

另外跟麻辣鍋也很搭的內臟類食材在鍋大爺裡也表現得很棒

IMG_0734.JPG

根據同行的沒良心朋友表示

內臟不但口感上有嚼勁而且涮過之後咬起來感覺更多汁,和紅鍋搭配得很好~

 

 

話說鍋大爺裡面的面居然是用這種看起來很像蔬菜麵的拉麵~真高級XD

可惜的是我快吃飽了才突然發現它...(不知道為什麼眼睛那麼小...)  O谷O

IMG_0754.JPG 

 

不過每次吃鴛鴦鍋我總是習慣先狂吃麻辣鍋再回頭吃白鍋休息(?!)

不得不說鍋大爺白鍋的湯頭喝起來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XD

他們白鍋的味道比較甘甜,而且放得材料大概是以紅棗那種比較溫補的藥材為主

菇類真的很適合他們的白鍋,因為煮過以後他會吸收湯汁跟香味

加香菇下去煮過之後,超~好~吃~

而且他們的香菇每朵都又大又漂亮,不像有些店家都用那種看起來就是人家賣剩的破爛香菇= =

也因為這樣讓我最後全力進攻蔬菜區XDDD

IMG_0758.JPG  

最神奇的是鍋大爺裡面居然還有綠苦瓜蘆筍

遇到這種食材我怎麼可能會放過XDD

所以最後我又拿了一盤蘆筍回去慢慢煮來吃XDD

不過我一直覺得蘆筍太長吃起來會很不方便,所以下鍋前都會先把它折成兩段

結果被朋友笑說很像阿嬤在挑菜 

好過分~那裡像了阿嬤了!!!


不過不得不說蘆筍好吃的還是只有前端= =

後端咬不太斷也吃不太下去,最後宣告放棄後端XD



吃完火鍋以後開始轉戰甜點

鍋大爺裡面有哈根大使明治兩種冰淇淋可以吃

也因此開啟了女生所謂第二個胃來裝下一堆冰淇淋XD 

 IMG_0759.JPG

他們用得是比較好的脆皮甜筒讓我很開心

有些店家都會用那種吃起來很像在吃紙片的甜筒看了興致就少了一大半=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明治的冰淇淋太硬還是他們的小湯匙太脆弱

居然一挖就斷了

IMG_0765.JPG  

其實鍋大爺裡面還有一個裝滿甜點跟水果的冰櫃

不過實在不太推薦他們的甜點,甜點味道很普通不太有讓我把胃空出來吃它的價值=    =lll

我反而是比較喜歡他們的又甜又多汁水果,知道的西瓜跟鳳梨都好甜好好吃>W<

 

鍋大爺整體來說不管是服務或是餐點讓我都很滿意,唯一扼腕的只有......

這串烤肉啊!!!!!!!!!


IMG_0730.JPG  

每次去都剛好在加熱結果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吃到QAQ

網路上看見網友在說他撒了孜然粉之後有多好吃又多好吃的....

吼~我也好想吃....決定下次還要再去挑戰它一次(握拳)

 

總之這真是令人滿意又飽足的一餐(打嗝)

 

 

___最後附上鍋大爺的資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消費方式】
 399吃到飽
 379中午吃到飽
 199兒童吃到飽(90~120公分)
 10%服務費另計

【營業時間】
 中午11:30~凌晨00:00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2號

【電話】

 07-5589689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