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鬼線搞3.JPG    


耶~畫完了畫完了~

我終於上色完畢了QAQ

好像快兩個月沒畫圖了吧XDD


放大到A4大小慢慢畫了很久

而且因為放大的關係,最後線條都重描了一次XD

零零碎碎的小飾品實在很多(我幹麻弄出這麼複雜的看板娘?)

意外最好畫的是手上跟腳上的刺青@@a


幸好ATOLAND幫我畫的線稿很可愛

而且線條很乾淨,讓我不致於畫到天荒地老


很少接觸這類風格的圖,上色時困惑了很久很久

最後還是隨意了= =



畫完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餓到我胃都痛了= =

但是現在開始半夜得要忍住不能吃東西

不然真的要從菲菲變肥肥了QAQ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