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圖.jpg   

我的皮膚正邁向健康水嫩中XDD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BMC藍銅胜肽原液~



BMC藍銅胜肽原液效用:


它的功用有很多:保濕,抗發炎,抗水腫,抗過敏,抗紅血絲,加速傷口修復,改善疤痕,減少皺紋,增加彈性

在包裝盒上有寫它的用途是術後肌膚之恢復與保養


比較圖-2.jpg
   

雖然一開始很懷疑她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可以解決這麼多問題

但是使用之後我發現他的確為我解決了很多困擾



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以下是我這幾天使用BMC藍銅胜肽的過程紀錄,但因為要讓大家看清楚肌膚的變化,就不再合併照片了,大張一點比較清楚XDDD

L試用-1b.jpg 

其實在素顏的狀態下,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肌膚的問題不少

像是最明顯的有痘疤毛孔粗大發炎的痘痘肌膚泛紅還有眼皮上的血絲跟浮腫


這些都是我一直很在意的問題

從很小就開始長痘痘,留下了不少的痘疤一直很困擾我

也因為很多疤痕都很深,即使是化妝也遮不掉

而且皮膚有時候很容易乾燥,上底妝的時候就會開始出現脫皮或是上妝不均勻的現象

再加上我作息都不正常,肌膚狀況可以說是每況愈下= =


然而使用BMC藍銅胜肽原液一周之後,紅腫的眼皮消失了

上圖紅色圈圈的部分也有了明顯的改善,不但那顆發炎的痘痘消失

甚至是臉頰上的粗大毛孔也漸漸縮小,痘疤,肌膚泛紅的狀況也開始有改善

L試用-1a.jpg



另外,第一張圖應該就看得出來

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一過敏就會像照片這樣紅紅的一片

通常都要奮戰好一陣子他才會消失,而且泛紅的皮膚更顯得皮膚狀況不好

sR試用-1.jpg    

但是BMC藍銅胜肽原液擦上去,隔天睡醒他就幾乎好了.....

效果迅速地讓我很驚訝

sR試用-2.jpg
(上面是隔天睡醒拍的照片)


而且持續使用之後會發現它的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皮膚變得比較水嫩,不會那麼乾燥

sR試用-1A.jpg


一直用到現在接近兩周的時間,上妝的時候妝容也更加服貼

都不會有粉底上一半出現脫皮的窘境了XDDD

而且皮膚狀況也越來越好,就算是素顏,狀況看起來也很棒唷

P1160044.JPG  



BMC藍銅胜肽原液使用方式:


sP1150959.jpg

BMC藍銅胜肽原液的使用方式很簡單,他是用滴管來吸取原液

原液很濃稠,很像平時面膜中的精華液那樣,但是他卻非常好吸收

只要洗完臉後在臉上推開輕拍兩下就馬上被皮膚吸收進去

而且BMC藍銅胜肽原液一次只要使用幾滴就可以保養全臉


藍銅胜肽更詳細效用介紹請至官網 http://www.bmc.com.tw/peptide.html



 


延伸閱讀:

【試用心得】臉部保養.Neogence霓淨思.ACE微導煥美白精華.ACE毛孔細緻妝前凝露


【試用心得】臉部保養.SabaQueen.虱目魚魚鱗萃取.膠原蛋白彈力賦活精華露.改善肌膚鬆弛及細紋


 

【試用心得】FastWhite牙齒美白.我10幾年的黃牙終於變白了QAQ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