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7.JPG

禮拜三中午終於去吃了這間講很久但是一直沒去吃的關東煮了~

關東煮這種東西總覺得很適合天氣微涼的時候吃

 

這間店很特別,除了關東煮還賣很多東西

像是一般麵攤常看見的冬粉或湯料

cIMG_1642.jpg 

 

然後旁邊還有烤香腸跟大腸以及黑輪片

cIMG_1647.jpg    

他們家的黑輪片超~大~片!!!

比手掌還大了XDDD

 

旁邊還有賣看起來很高級的切片盤= =+

IMG_1641.JPG    

 

關東煮先在前面挑完料,再來這邊自己盛一碗湯

IMG_1644.JPG 

 

這個魚丸是裡面最~好吃的一項食材了

IMG_1635.JPG

味道鮮美又有彈性>W<

只可惜兩顆魚丸分成四份我只搶到1份.......QAQ

 

苦瓜封則是我不管到哪裡都一定會點來吃的食材!!!

雖然這家煮起來有點苦苦的味道,但我似乎還能接受XD

而且這家的苦瓜封很大一塊,餡料也給的很大方

IMG_1637.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愛苦瓜封....明明小時候超討厭吃苦瓜XDDD

好像是因為吃了我二姑煮的苦瓜湯之後就愛上苦瓜這種微妙的東西了吧~

二姑煮的苦瓜湯,苦瓜吃起來一點都不苦,相反的還有一點甘甜的味道在裡面

每次吃到有苦味的苦瓜總是會懷念一下那時候喝到的苦瓜湯~

 

這天突如其來的很想吃大腸,其實平時很懶得吃這道料理XD

大概是懷念了烤大腸的味道了吧~

IMG_1631.JPG 

這樣一份NT.35

旁邊擺的嫩薑還滿好吃的,只可惜大腸本身有烤跟沒烤差不多

沒有烤過後外皮會有的脆脆口感讓我滿失望的ˊAˋ

 

後來聽朋友說這裡的招牌應該是烤黑輪才對!!!!!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米粉湯~

配料是意外的很多很多....居然有很大塊的芋頭!!!

IMG_1633.JPG 

還有很大塊的地瓜~~~

IMG_1634.JPG

一大盤關東煮+米粉湯一碗+大腸一份

這樣大概只花了一百多塊兩個人吃可以吃很撐=_=  

 

下次去挑戰一下那個看起來很高檔的切片盤好了~章魚看起來超好吃XDD

 

 


店家資訊

 

店名:口福黑輪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2號

電話:07-5577676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