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_7117.jpg

上禮拜小菲入手了這個方便輕巧的高科技玩具

那就是玩online避免熱當,玩家必備的散熱風扇 

 

它真的超~迷你!!!攜帶很方便

而且完全推翻我對那個墊在筆電下方笨重cooling pad的印象

cIMG_7115.jpg

7-14吋的筆電都很適合使用它

而且這隻散熱棒是鋁鎂矽系合金材質,可以達到完全散熱效能

 

更好玩的是...它可以拉開耶XDD  

cIMG_7118.jpg

拉開以後會出現兩個USB插槽

而且背面也還有另外兩個插槽可以使用

 

cIMG_7120.jpg

我的筆電本身USB插槽就不多,常常接個滑鼠、喇叭、傳輸線的就客滿了=_=

沒想到接了散熱器還可以多那麼多插槽可以使用真方便~

 

cIMG_7135.jpg

而且包裝裡面還很貼心的附上防塵袋跟傳輸線

 

 

cIMG_7128.jpg

這支迷你散熱棒從前面就能看見它的扇葉

翻到底部也能看見散熱棒的兩端都有扇葉在

 

cIMG_7131.jpg

裡面有2 組高速風扇(7000rpm 目前業界最高),它可以從四方進氣,吹散熱源

我那台很像暖爐的筆電才剛墊著它馬上冷卻下來了

而且扇葉口剛剛好不會過大也不會太狹小

 

記得以前小菲瘋魔獸的時候,筆電就算墊了一台散熱座在下面

熱氣還是常常散不掉因此照樣過熱當機...

 

更誇張的是連風扇的扇葉都很不客氣的直接斷掉....

還像暗器一般從扇葉口直接朝我的臉飛過來=.=

 

那之後我大概有很長一段時間寧願熱當都不敢用散熱風扇XDDD

 

  
下面是實際使用的照片

IMG_7145.JPG 

因為它獨特角度設計,所以可以完全貼合於各種筆電

墊起來的高度更是剛剛好~

 

IMG_2066.JPG

鍵盤變得像一般桌電用的鍵盤一樣有個傾斜高度很方便

而且它3~3.7CM的高度是最舒適打字高度了

 

IMG_2064.JPG

可以看到後面還接著喇叭跟哀鳳傳輸線,而且旁邊還插了滑鼠跟隨身硬碟,運作非常順暢

以前哀鳳很可憐的常常沒有位置可以使用,現在終於有它的容身之地了好感動QAQ

 

不過我想她唯一的小缺點大概就是風扇聲音有那麼一點大聲...

大概是因為我習慣沒有風扇運轉的聲音吧 我猜XDD

IMG_2065.JPG  

更重要的是!!!這個散熱棒現在價格只要990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找一下cooler plus =P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