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8.JPG

燒肉大將也開滿長一段時間,終於有機會去吃了XDD

最近對於那種名稱很有氣勢的店家都很感興趣


page10.jpg

燒肉大將其實裝潢還不錯,內部空間很寬敞也很舒適

這間店打著使用"原木炭火",聽起來很高級


但是我比較喜歡石頭燒肉那種比較低而且旁邊會抽風的爐子

第一張照片可以看見燒肉大將的爐子比較高而且很容易烤到一半炭灰亂飛

炭灰飛到食材上這點我比較不能接受= =+


 IMG_2162.JPG 

燒肉大將基本上是食材自取,但是可以另外跟店家點石鍋拌飯煎餅

石鍋拌飯基本上是顆,不推

海鮮煎餅就滿推薦了,越吃越有味道,口感也不錯~

 IMG_2171.JPG  


自取食材有分幾區

 page.jpg 

第一區有常見的水煮蝦,蚵,龍蝦沙拉

但是味道沒有那麼好,而且感覺沒有那麼新鮮也有點營養不良=.=

握壽司有興趣的話可以拿一兩個吃,但是她實在不適合吃太多占胃的空間XD


page2.jpg 

旁邊蔬菜倒是比較推薦,像是香菇洋蔥青椒烤起來都還不錯吃

味道甜甜的也很新鮮,而且大魚大肉吃多了可以解膩一下XD

蘆筍可能就需要自己手動處理一下或是直接跳過,因為吃起來口感實在有點粗糙

page8.jpg

烤竹崙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看,口感還不錯

特別是旁邊那串方方的,烤過之後沾上醬汁比外面賣的油炸臭豆腐還要好吃!!!!



旁邊也有湯可以盛,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黃金蛤蜊大蒜湯

那個大蒜跟蛤蜊殼一樣多,撈起來幾乎都是大蒜跟殼但是沒什麼肉

我想大概是因為肉都跟殼分離掉到底部

觀察了一下湯裡的蛤蜊肉感覺是用品質比較不好的蛤蜊去煮的...

不過味道還OK就是,畢竟還是用了不少蛤蜊去提味XD


蛤蜊這東西,要肉厚又多汁的我想還是直接拿一盤來烤比較快XDD


page4.jpg 

冰櫃裏頭有不少食材,一半海鮮一半醃製肉內臟


 page6.jpg

那截魚尾巴好烤又不錯吃滿推薦的

被串起來的小魚就比較難處理了,要烤比較久而且吃到最後還會發現中間其實還沒熟XD


蛤蜊的話就真的沒話說了,好吃!!!!

殼一張開的那瞬間就能看見滿滿的湯汁在裏頭

那天太迫不及待要吃它,直接用夾子夾到嘴邊想喝湯汁結果嘴唇燙了一道傷...=_=


牡蠣的話如果運氣好有新鮮又比較肥美一點的可以拿來吃

但是那天看見的大多都癟癟,也就不太引起我的興趣了....


page7.jpg 

內臟類味道其實處理的都還滿不錯的

也沒有腥臭味,口感也OK

只是我自己不敢吃太多就都給朋友吃了 


IMG_2190.JPG

燒肉大將裡面有一區是肉類專區

左邊是現切肉,右邊是醃製肉


不過因為這邊食材實在是太多,我跟朋友一整個吃得很快樂

樂到忘了我們應該是要來吃燒肉的才對

但是想起來的時候胃袋已經沒啥空間裝下這麼多種肉類了QAQ


page5.jpg

那天只點了一盤紅酒無骨牛小排跟梅花豬

超~好~吃~!!!!!!


牛肉烤完味道超香,口感也很棒~

根本跟去牛排館吃一樣,甚至更好吃QAQ

感覺吃它就回本了


不過比起來我最愛的梅花豬就遜色了= =+

烤完之後吃起來比較柴,讓我有些失望說XD


page9.jpg

黑胡椒花枝烤起來還不賴

右邊那盒有湯汁的蝦子就不推薦了,除了要烤很久以外,味道跟口感不怎樣= =



IMG_2166.JPG

然後自從過敏好了以後我整個剝蝦殼的功力就完全用在自己身上了XDDD

大概撥了兩大盤的野生草蝦,吃得超盡興


不過因為十幾年沒好好吃過蝦子太心急,不小心讓蝦尾去戳到手指瞬間見血= =

但是下一秒我居然還是繼續剝蝦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182.JPG

先剝好殼的蝦子烤起來超快熟,而且吃起來也很方便

這邊的野生草蝦很新鮮,肉質Q又有彈性

烤完甚麼都不用沾就很好吃了(口水)


page3.jpg

吃飽以後可以來點飯後甜點跟飲料

一口酥其實還OK,只是吃飽就會有點懶得再烤東西


冰淇淋的味道就...恩...冰淇淋XD

水果部分西瓜還不錯,哈密瓜是顆大雷

如果胃袋還有空間,小點心值得吃一些

page11.jpg


總而言之這又是胃袋撐飽飽的一餐

我大概是吃蝦子吃飽的(無誤)

所以心理層面也很滿足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燒肉大將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

 電話:07-557 8057~8

 價位:
             午餐/宵夜    晚餐/假日
  成人        398              498         
  兒童        200              250
  幼童        100              100

  營業時間:
  午餐 11:00~16:00
  晚餐 16:00~22:00
  宵夜 22:00~01:00

 用餐時間:兩小時


(基本上我不太確定用餐時間到底有沒有限制,因為那天我從下午四點吃到晚上八點多都沒有被趕......)


 IMG_2108.JPG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