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1_副本.jpg

上禮拜周末天氣一轉涼,體內熱愛火鍋的因子開始蠢蠢欲動.......

觀察很久尚未關門大吉的東風火鍋終於讓我盧到機會去踩點了 

 

雖然是假日但下午四點就去報到了,沒有太多人擠來擠去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店面寬敞也很明亮,一進去乾淨整潔(加分)

 

IMG_3173.JPG

坐在這桶杏仁茶後面的位置

杏仁茶的味道很中規中矩,像是一般早餐店會喝到的那種

沒有過度濃郁的杏仁香

 

IMG_3172.JPG

杏仁茶旁邊還附上看起來很好吃的油條

可惜冷掉口感軟軟的QAQ

 

IMG_3199_副本.jpg 

東風火鍋的飲料很齊全,常見的飲料、咖啡、茶包都有

 

IMG_3206.JPG

還有兩種不同口味的新鮮的水果冰茶

旁邊還有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

 

IMG_3174.JPG  

沙拉材料也很豐富基本上,就連甜椒跟石蓮花也是很有誠意的滿滿一大盤

重點是每樣食材都切到適當的大小,除了方便夾取也維持很乾淨

 

IMG_3177.JPG 

炸物區試吃結果濕濕軟軟,判定為地雷區(炸)

PS.某盤以為是炸雞塊的東西咬下去才發現是可樂餅XDD

 

IMG_3178.JPG

小菜每一樣都很吸引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薑絲在上面的關係(笑)

 

IMG_3176.JPG

無法判定裡面到底裝了多少東西的蒸籠區....

對於這類餐廳的蒸籠區向來都沒有太大興趣= =

 

IMG_3185_副本.jpg 

總評:炸物跟蒸籠區的果然都是地雷

但小菜基本上都很OK

就是雞肉口感比較柴,打槍


雞彿(應該是雞拂吧我猜= =lll)口感QQ的

只是要搭配右上角那盤小菜的醬汁來吃會比較搭


黑豆則是微甜的口味營養又好吃,一口氣吃了兩盤XD

 

 

IMG_3198.JPG

吃到最後才發現這裡有現煎的鍋貼、蘿蔔糕

讓我一整個覺得這間餐廳很神奇=_=  

 

IMG_3171.JPG

東風的湯底有滿多種口味的

這次選了香菇雞湯鍋 & 巧達起士鍋來挑戰

 

但是!!香菇雞湯鍋一點香菇雞的味道都沒有!!

說好的雞湯咧!!!!!!

喝起來比較像是一般的昆布鍋,不知道是不是有送錯= =

 

IMG_3183.JPG 

巧達起士鍋的味道其實就跟牛奶鍋一樣是很濃郁的奶味

 

IMG_3212.JPG

但神奇的事情是吃到最後湯頭沉澱看起來以及喝起來....

比我的雞湯鍋更像雞湯鍋.......

所以說他們家的起士鍋才是正牌雞湯鍋嗎= =?

 

IMG_3184.JPG  

對於東風火鍋的食材感想是

海鮮非常推薦大家多夾一點,因為她們很新鮮而且種類很多

有些材料其實我都叫不上她的名稱,也記不住Orz

不過我要再度用我吃完沒有過敏這點來證實他們家的海鮮是新鮮的XDDD

IMG_3190.JPG

 

但是對於東風火鍋的肉片我就沒有那麼推了

因為鮮度不夠所以一定得要沾著醬料吃,不然有點難下肚= =

所以到這邊大概就是海鮮跟蔬菜是重點了~

深深覺得這真是一大敗筆.....吃火鍋除了吃素的人怎麼能夠沒有好吃的肉片呢QAQ

這讓我猶豫了下次是不是還要再去光臨一次=___=

 

IMG_3201.JPG

說調醬料,東風的醬料很齊全

上面也有各種鍋底的湯料可以自行補充!!

 

IMG_3192.JPG

飯後水果的種類也非常的多

而且如果仔細觀察他們會不斷地更換水果種類

現在夾得到的等等未必會出現

所以看好趕快夾,離手就沒了!!!

  

IMG_3179_副本.jpg

最近幾乎每家餐廳都會出現巧克力噴泉...

東風火鍋不免俗地也有來一下

旁邊還擺滿了棉花糖跟餅乾

 

IMG_3213.JPG

但我必須要稱讚一下他們的環境衛生

除了用來冷卻巧克力的冰水盆之外

連沖洗冰淇淋勺子的水居然都能這麼乾淨!!!!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見,大飯店都還沒這麼講究= =

 

IMG_3210_副本.jpg

而且點心區還很貼心的附上解說

讓大家的點心多點變化XD

 

 IMG_3214.JPG 

除了一般的冰淇淋以外,東風居然有我最愛吃的明治紅豆雪糕!!!

 

IMG_3215.JPG 

於是我照著店家的建議拿去沾巧克力了XDDD

一整個充滿樂趣的吃法,以前就很想試試看自己做脆皮冰棒了說~

 

IMG_3218.JPG

感想:自己動手做的總是特別好吃

 

不過巧克力還是不要沾太多比較好

不然一咬下去會一大塊一大塊的剝落很不方便XDDD

 

IMG_3203.JPG

糕點櫥窗雖然東西看起來也不少

但是因為吃太飽所以沒甚麼去吃= "" =

 

話說上面還有附上一瓶蜂蜜可以淋在龜苓膏上面

一個失手就淋太多有點甜過頭了XDD

 

IMG_3193_副本.jpg 

東風裡面有一個區域堆了滿滿滿滿的甜品...

第一次吃到中華豆花...杏仁口味意外的好吃

甜愛玉倒是很常在超商買來吃=3=

 

該怎麼說呢...雖然肉品跟湯頭是個敗筆(明明就是為了火鍋來的Orz)

但裡面還是有許多平時愛吃然後可以讓我一次吃到很開心的食材


重點是價格比起一般的4X9元 / 5X9元 也算是實惠了

而且如果只是單純來吃飯沒有要跟三五好友八卦非常久的話 

兩小時用餐時間其實也夠了啦~

 


店名:東風火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85號

營業時間&價格:如圖   

IMG_3168.JPG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