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3.JPG

大約半年前我開始每個月都會捐出700元給遠在玻利維亞的Jose

【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每月700元就能幫助一名兒童

 

這個計畫是以社區發展的方式

推動水資源健康醫療教育扶助經濟輔導......

這可以讓整個社區的環境跟條件都提升

也能讓受助的兒童跟他的家人都可以受惠

我相信這樣的計畫讓捐出去的錢更能充分利用


 

首頁圖就是Jose一兩個月前寄來給我的信件

展望會都會幫忙把信件翻譯成英文跟中文附上

IMG_4234.JPG

他真的好可愛!!

雖然他與我分享的事情很平常,但是我知道他現在的生活是快樂的

他在信件後面其實還有話他們家跟一輛巴士

我猜大概是要跟我表達他每天都去學校這件事情吧XD

 

IMG_4060.JPG

而且聖誕節那時候,我又收到了他寄來的卡片

卡片上的人都笑著,上面還畫著有點邪惡的大灰兔

背後有山脈河流跟綠草地,我在想他們那邊動物大概真的非常多吧@@


台灣世界展望會-常見資助問題說明

恩...其實看到他過得快樂自己的心情也會變得很快樂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以後我有能力再多認養幾個小朋友

因為幫助了別人所以生命變得更有意義


也許是從開始幫助Jose之後我才知道自己其實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每個月就是少喝幾杯飲料少買一件衣服零碎的東西

700元,就讓他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世界展望會裡面還有很多種資助計畫,像是

點亮台灣之光

快樂助學希望台灣

原住星希望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能力去選擇適合的計畫來幫助需要的小朋友


更或者可以和同學、朋友或是家人一起合作每個月共同贊助認養

因為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身邊有許多朋友,更或者是正在看文章的你

會因為每個月必須付出這樣一筆錢而感到猶豫

也許是因為覺得經濟不穩定或是各種理由而放棄


我希望大家可以花一些些時間

看一下下面的文章

越捨不得越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