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5.JPG

 

這是第一次貼給好姊妹的生日禮物 

是直接進材料包來做的,自己做了一點點的更改

沒有完全按照網路上的示範圖來做

因為完全跟網路上的一模一樣就太無趣了

只是第一次黏也沒有膽量自己亂黏就是XD

 

IMG_3356.JPG  

 

自己邊貼邊思考水鑽的位置

用了許多size的水鑽去排

最後做了個邊框出來

中間再貼一些大小不一的零散水鑽

有點像是氣泡那樣

 

IMG_3352.JPG        

 

第一次貼還不是很習慣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有些地方貼歪歪的XD

然後有些鑽不小心沾到了膠水orz

 

 

IMG_0523.JPG   

 

這個南瓜馬車手機殼是一個很要好的大學同學訂製的

雖然我心裡一直有著這樣的疑惑

你真的有辦法拿著這手機殼講電話嗎!!!!!!!

 

那個南瓜馬車真是超有份量

黏得我膽戰驚心

深怕一個黏不住就尷尬了

 

IMG_0511.JPG   

 

網路上的這款手機殼是用兩種不同的造型花朵

來搭配馬眼鑽跟水滴鑽


我選擇把大顆的立體鑽黏成花的形狀來搭配白色花朵

素白花瓣我也都黏上了藤崎鑽來點綴

差別在於手機右上角的黏在上層花瓣

左下角的黏在下層花瓣

 

IMG_0515.JPG   

 

一樣在邊邊黏了一個邊框出來

這次技術有好一些

邊框看起來有比較筆直了XD

 

IMG_0517.JPG     


連接到花瓣跟立體鑽下面的地方也都塞滿了水鑽

訂製的朋友看見成品以後在APP上對我說

MY HEART IS MELTING!!!

我都快笑死了卻又很開心


只是今天拿去郵局寄送的時候都快嚇死我了= =

深怕一個意外還沒開始使用就被撞掉鑽

於是包了一層又一層

還特地買了便利箱塞滿了報紙防摔

希望他能順利的平安到達ˇ   ˇ




【延伸閱讀】

 

【貼鑽系列】拉拉熊原子筆.鼻孔小雞自動筆.米奇擺飾.閃亮亮琉璃鑽系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