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3

 

我喊了很久的生魚片蓋飯

終於在昨晚受不了法文報告的壓力下衝去吃了XDD

 

你們看看首頁圖這張鮭魚蓋飯的賣相有多誘人!!!!

油花有多美好~

是親愛的大塊的鮭魚啊!!!!!!(淚)

 

IMG_3314

 

生魚片的厚切側照

!!!!一整個愛死鮭魚了!!!!

最愛鮭魚那種甜甜的味道

不會像有些生魚片會有筋卡住咬不斷更是美好(灑花)

 

把鮭魚包著米飯一起吃下去

我都覺得我又有勇氣可以繼續面對法文報告了(?!)

 

IMG_3317

 

而且店家用的醋飯調味跟口感也還不錯

米飯的溫度是尷尬的不冷也不熱---溫的= =

 

有些人會很要求生魚片丼就是要配冷醋飯

但是我覺得我腸胃疑似不太適合吃冷的

但是熱的又比較黏

所以溫溫的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3322

 

基本上旁邊那隻蝦子也頗好吃XD

很有彈性來著~

 

但其實我沒有淋金桔或是檸檬汁的習慣

所以自然就被我放在一邊了

 

然後蛋捲這東西口感跟味道很詭異

會有一種我正在吃著

被壓扁壓縮到極致的海綿蛋糕的FU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是人工製的蛋捲的關係吧?!

 

然後最後一個缺點大概就是蘿蔔絲有點粗硬

除了以上之外我覺得這碗飯其實是很好吃的(淚流)

 

IMG_3315

 

然後因為我是點套餐來著

所以他附了一碗

鮭.魚.味.增.湯


雖然是小小一碗但是好歹裡面還有三塊魚肉

讓我對於這碗湯一整個很有愛啊QAQ

 

IMG_3316

 

最後是第一個被我包著生菜吃掉的龍蝦沙拉

我想他應該跟外面其他地方賣的蝦沙拉差不多


除了美乃滋之類的東西多了一些我不是很尬意之外

基本上它的內容物很有誠意

肉很多


但我覺得那口感吃起來比較像花枝之類的口感

不像一般蝦子更不可能會是龍蝦了XD

 

不過第一次來吃印象整體上都還不賴

(((特別是對於他的鮭魚生魚片)))

 

就一般店家來說我覺得他們的生魚片丼飯

算是不錯了


比起某些降一點點價卻超級大縮水口味還變差

的連鎖店來說更讓我驚艷

畢竟那生魚片也是有誠意的厚片

新鮮度甚麼也都很OK

 

IMG_3319

 

而且他們店裡整潔這點也很不賴

 

我想我之後應該還會去吃

何況他們店裡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主打的狀元魚

也就是我們常在講的"虱目魚"


昨天去吃飯看見好多客人點來吃

看得我心癢癢的= =+

 

 IMG_3321

 

這家店在九如路跟延吉街的交叉口附近

(往科工館方向)

 

IMG_3320

 

以上附上狀元魚的電話地址

營業時間為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以下是他們的價目表~

 

  IMG_3281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