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150332.jpg  

這張照片是我在日本富良野的廁所拍到的

我只記得那時候自己在裡面笑到忘了要上廁所那樣XDD


WTF!!!!那個介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有人是上廁所不脫褲子,大便完不擦屁股的嗎XDDDD


但我相信就真的一定會有沒衛生的人會撇條在馬桶外那樣=____=


不過這張圖稍微修改一下倒是可以拿來教導小朋友如何使用蹲式馬桶

因為我後來發現....原來現在有很多小朋友是不知道怎麼使用的!!!(大驚)


像我有查到一些關於小朋友因為不會使用蹲式馬桶而拒絕上廁所,然後憋尿憋到回家或是產生便秘的新聞

實在是太傷身體了=___=


PS:在日本上廁所請務必把衛生紙丟進馬桶裡,人家技術比較好,衛生紙是可以溶解掉的唷~



《量販組》五月花抽取式衛生紙(110抽x48包)/箱 《春風》經濟包抽取式衛生紙(100抽x100包)/箱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