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6.JPG  

去墾丁一定要吃的就是海產,海產除了墾丁大街上那些看起來很貴的店家之外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後壁湖啊!!!!! 

 

好幾年前曾經去吃過恆春區漁會大樓裡面的輝哥生魚片俗擱大碗,20片只要100元~
在市區100元是能吃到幾片啊!!!!

 

一到達目的地就想往裡面殺進去,好不容易通過重重人海

終於到達的左手邊第一家輝哥生魚片卻發現......

P1130925.JPG

媽啊~剛剛穿越的人海全是在排輝哥生魚片是怎樣!!!!!

而且居然一路排到裡面還擋住別的店家@@

P1130919.JPG 

連店裡都是大爆滿....每桌客人都已經擠背貼背在吃飯......

P1130926.JPG

看到這樣的人潮我已經開始覺得想放棄,畢竟大熱天的有點懶得慢慢等

可是又很想跟他賭賭看,看是不是能夠很快的就等到位置

 

問了一下門口在招待的人:請問大概還要等多久?

招待:請問你幾位?先自己寫一下菜單好不好!(直接把紙筆塞到我手裡然後招待其他客人)

就在我開始想研究菜單的時候招待又開口了:拜託到外面寫好嗎?我們後面還有很多人(被請出大門)

 

一轉身,我聽到裡面居然在領號碼牌,害我們緊張的一直想趕快把菜單寫完

結果卻發現菜單上居然沒價格>"<

未命名-3.jpg 

(OS:突然在相簿裡發現這張照片就拿來用了XD)

 

草草的寫了生魚片100元炒飯炒麵,然後就火速將菜單送出

想說等有位置以後再慢慢加點也不遲

結果我們的菜單居然直接被退回!!!


天啊這什麼鬼!!!

居然還有客人菜單會被退回的!!!


門口的招待對我們說:ㄟ你們不能只點炒飯炒麵,至少要點一樣菜

蛤???!!!!

 

看著越來越多人把菜單送出去,朋友急了,我也急了

我們七嘴八舌講著那意料之外的一道菜到底要點甚麼,沒有價格真的點起來很可怕

很怕帳單一下來突然多了好幾百塊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這時候看到旁邊桌上有一盤海瓜子然後就很順手寫了海瓜子......(淚)

為什麼吃頓飯那麼像在打仗...Orz

 

好不容易送出菜單,開始站在一邊發呆,準備等待30-40分鐘

突然看到牌子上寫著:體內環保,清涼有勁的牌子

覺得很好奇那是在賣什麼,才想到:啊!都還沒拍照也還沒看一下這裡有什麼食材的說~

P1130923.JPG 

誰知道不看還好,一看讓我倒退好幾步= =

這家店的蒼蠅也太多了吧!!!!!

而且囂張到我近拍他們都不會飛走還繼續霸占食材

未命名-1c.jpg

突然間我覺得那些蒼蠅跟食材在對我說......

未命名-1d.jpg

當下立刻就去撤掉那張不知道為什麼被搞到很緊張還被退貨的菜單....

我寧願吃不到100元20片的生魚片也不要做這種"體內環保" = =

 

不是我在抹黑輝哥生魚片,只是他的服務跟環境衛生真的變得太誇張

跟我遙遠的印象已經大不同了....

 

吃飯不能只點炒飯炒麵,還要多點一道菜,生魚片不能算在內嗎?

這是來吃海產還要有低消嗎???

因為客人多,人氣好所以服務品質就下降這樣不對吧?

 

還有那堆蒼蠅真的很嚇人啊.....QAQ


回家以後我google了一下發現也很多人有一樣的經驗

http://www.uukt.com.tw/phpbb/viewtopic.php?t=48189

很多人覺得輝哥的品質變了或是沒有像是網路上說得那麼好

當然裡面也不乏輝哥的支持者,或是那就是輝哥那邊的人也說不定

 

逛了很多人的食記評價也有好有壞

http://ivyblueling.pixnet.net/blog/post/18604044


http://allura.pixnet.net/blog/post/33234734


不過也聽說輝哥有花錢請人打廣告或是買網路排序之類的

雖然只是聽說,但也不無可能啊

畢竟現在大家都懂得利用網路來幫自己打廣告


有時候也因為這樣變得不太能分辨那些心得的真實性

 

不過也因為在輝哥那邊遇到這種情形

後來很幸運的去換到一間服務好,用餐環境好,料理也好的店家~

 

後記請點→

【墾丁食記】後壁湖海產*100元20片生魚片(下)

延伸閱讀:

 

【墾丁遊記】中華電信墾丁會館*海景房

 


 

【墾丁食記】瑪莉果汁吧*龍磐餐飲*寵物共同進餐的店

 


【墾丁遊記】109公里和雨水的賽跑*墾丁大街*吳師傅滷味

 

【墾丁食記】後壁湖海產*100元20片生魚片(下)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