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7.JPG

 

最近對於手工藝的那股狂熱在放假之後又覺醒了 哈哈哈

 過年期間一直不斷地在貼水鑽

不知不覺身邊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全都拿來貼鑽了

 

IMG_0143_副本.jpg

 

第一個被我下手的就是被我使用一整個學期的拉拉熊原子筆

還有可愛的鼻孔小雞自動鉛筆

因為過度頻繁的使用

原本印在上面的顏色都掉漆了QAQ

 

IMG_0165.JPG 

 

為了讓他們能夠繼續保有可愛的外貌

所以我就幫他們改造了一番XDD

 

這次使用的是琉璃鑽

比起施華洛世奇實在是便宜很多

但是在光線照耀下依舊是Bling Bling~~~

 

IMG_0176.JPG

 

貼完讓他們躺在草地上拍一張

超~可~愛

(只可惜相機不管怎麼拍都拍不出那種光線折射的樣子Orz)

 

 

   IMG_0166.JPG

 

這支是剛貼完五官跟頭部的米奇擺飾

印象中他以前是超商換來的

只是不知道他到底能幹嘛

就被我丟在書櫃上當擺飾很久

也積了不少灰塵...

 

IMG_0167.JPG

 

是說貼到一半還沒貼臉部的時候

突然覺得他的頭看起來好像釋迦摩尼佛的頭

超好笑XDDDDDD 

 

IMG_0175.JPG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是一時的失心瘋才把它拿來貼

所以我把他留在老家了....XD

 

其實過年期間我還真的拿了不少東西來貼鑽

還幫朋友做了閃亮亮的夢幻手機殼

以前從日本帶回來的音樂盒也被我荼毒(?!)了

 

但因為過年實在拍了太多照片一時間還沒有整理完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的作品XDD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