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25 

 

我不討厭胡蘿蔔

但也不是很喜歡

因為胡蘿蔔...有.個.味.道

 

但不想吃還是得吃

因為她有她的營養在

而且拿來煮湯麵的湯頭會比較甜(據說)

 

只是試過N遍我還是覺得很可怕XDD

 

於是這次換了個煮法

倒也硬吃完一整根了

也許我對紅蘿蔔的挑食還有點救=_=

 

蜜糖胡蘿蔔需要的材料很簡單

胡蘿蔔1條

砂糖兩湯匙

鹽巴一小撮

 

IMG_3326

 

製作方式也不難

 

step1:把胡蘿蔔切成條狀或是任何自己喜歡的形狀


step2:把胡蘿蔔燙熟或是用電鍋蒸熟


step3:鍋子裡面放2公分左右的水量煮滾

放進2大匙砂糖攪拌均勻


step4:把胡蘿蔔倒進去灑一小撮的鹽巴提味


 step5:煮到鍋子裡的水收乾即可盛盤

 

IMG_3329  

 

煮完的紅蘿蔔 外型上其實不會有甚麼變化

就是吃起來會帶有甜味

但因為加了鹽巴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太膩

 

算是有把她那奇怪的味道蓋掉一大半orz

只是我也不知道這樣煮完他的營養還在不在就是lll

但也許那天我習慣她以後就能直接吃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胡蘿蔔
    全站熱搜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