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9.JPG


要來介紹一下對生魚片心癢難耐又想吃飽就會去吃的平價日式定食---日式豪華海景丼飯(NT.200)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晚發現定食8裡面會有這種好東西=__=(嘖)


其實就生魚片來說給得算滿大方地,也滿新鮮的~

至少對我來說配料足夠讓我添第二次飯

裡面還有我最愛的鮭魚,真開心XD


而且這次去吃意外的發現我吃掉蝦子之後居然沒有過敏!!!!!

蝦子真的好好吃QAQ


他的飯是熱騰騰的白飯而不是冰冷醋飯,所以對我來說也比較好下肚

畢竟醋飯我實在沒辦法吃太多...(這就是另一段在台北三井的故事了XD)


在這邊白飯,味増湯還有高麗菜絲都是無限供應

另外我還滿喜歡也同樣是無限供應的海帶芽跟蔥花XDD


IMG_1500.JPG 

套餐的搭配方式,每次去都不一樣

這次沙拉有改進,變成顏色看起來比較豐富的沙拉盤了

以前好像單純只是高麗菜絲的樣子XDD



IMG_1501.JPG

這顆糖心蛋也很好吃唷~

蛋白的部分有Q度,蛋黃卻是柔軟綿密>W<

好喜歡吃



IMG_1502.JPG

毛豆一向是我喜歡吃的食物

該怎麼說呢~就是一種很好消磨時間的零嘴吧XDDDD

不過他跟生魚片蓋飯沒有很搭,就是吃飽後邊聊天邊嗑牙的好東西



IMG_1503.JPG

酸酸甜甜的蒟蒻布丁,好吃

飯後吃到他感覺很幸福~



雖然單吃生魚片我都會把芥末跟醬油分開沾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定食8吃生魚片蓋飯都會直接把拌了芥末的醬油直接淋上去

有人會這樣做嗎=""=?

總覺得這樣吃比較好吃耶XDDD


這裡附上定食8資訊~


放大地圖

地址 高雄市明誠二路316號2樓(得葳眼鏡行樓上)
TEL (07)556-8147
營業時間 AM 11:00~PM 09:30


其他分店請查定食8官網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index.php

 


 

這次用朋友的哀鳳編輯了照片,效果我還滿喜歡的~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習慣呢?

這兩天玩POCO APPS玩得很瘋,裡面的效果分類清楚用來編輯相片實在是很方便~

他是個免費的APPS 有哀鳳的人也可以去下載來玩玩看唷XD

只要輸入POCO就能找到了~~~

 

 



延伸閱讀 :

【高雄食記】旭昌生魚片蓋飯(明華店)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