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8.JPG

朋友點的牛肉燴飯一端上來,我覺得整個碗都在我眼前閃閃發亮 

牛肉燴飯裡一塊又一塊滷牛肉口感Q軟,連筋都能一咬就斷

咬下去完全不會卡肉絲在牙縫裡,裡面加了很多香甜的洋蔥絲,還有蔥花香濃的醬汁豪邁淋在米飯上

配料給的大方,不會吃到最後只剩空虛的白米飯 



其實這是第二次來光顧珍鮮麵館了,第一次完全是無意間找到這間店

雖然價格比一般店家高一點,但分量也硬是比別人多= =+

最重要的是對他的餐點口味念念不忘.........最後又靠著殘留的記憶找到這家店XDDD


IMG_1593.JPG

紅牌珍鮮麵館的用餐環境很舒適乾淨,還有冷氣吹

而且上菜速度也滿快的=)


IMG_1599.JPG

我點的是這碗我很懷念的番茄泡菜排骨湯麵

他們家的排骨都是很好吃的軟骨,有些甚至都沒有骨頭,大口咬下感覺很棒!!!

而且他們的番茄湯頭味道也很濃郁,應該是真的直接以番茄去熬出來的湯頭

不是一般加了番茄罐頭或是番茄醬下去調出來的湯汁

加上泡菜酸酸的口味讓人胃口大開~


只是他真的很大一碗,如果可以的話兩個人吃應該會比較剛好

不然會像我吃一半撐在那邊動彈不得=_=



因為好奇的關係點了這盤有六顆餛飩的紅油炒手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他的紅油XDDD

反而這是一道口味非常清爽的餛飩....很適合天氣熱的時候吃

IMG_1602.JPG 


其實上次還有吃到他們家的五更腸旺煲飯,味道也不錯

可惜忘了拍照=_=


還想要試試看他們家主打的愛河麵跟打狗麵!!!!

下次有機會去吃再補上好了~


順帶一提,他就在口福黑輪隔壁阿~



店名:紅牌珍鮮麵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80號

電話:07-550723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江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